最新公告:
工程业绩   当前位置: 首页> 工程业绩

邯郸国际陆港项目

作者:河北旭海集团  浏览量:3599  发布时间:2015-10-20 04:20:20  京广铁路,河北省,邯山区,邯郸市,京广高铁

邯郸国际陆港


      2012年5月30日邯郸国际陆港在河北省邯郸市邯山区奠基。该中心站年设计通过能力不低于500万吨,全箱化能力不低于50万标箱。 项目建成后,将成为我国首座集海铁联运、公铁联运、空港集疏运为一体的现代物流园区和陆运中心站。

  邯郸国际陆港位于邯山区,东起邯郸南站铁路编组站,西至南水北调总干渠,南起临近邯郸国际机场的廉颇西路,北至南环路,规划占地面积6000亩,按照“一港三区”整体布局,由东区、西区和预留区组成。
    其中西区为陆港保税物流园区,占地2500亩,将重点开发口岸、保税、仓储、商贸和临港产业,具备口岸保税功能;东区为配套服务区,占地2500亩,将重点建设商贸、金融、办公等物流配套设施;预留区位于西区西侧,占地1000亩,将作为陆港物流功能的拓展区,重点发展临港加工产业。
  邯郸邯郸国际陆港是我国第一座集铁路运输与公路运输为一体的中心站,将与河北黄骅港协调联动和一体化运行,从而实现陆路运输与海运的高效对接和便捷转换,这将大大降低邯郸、冀中南乃至晋冀鲁豫地区企业的物流成本。
   建设国际陆港,能够以港兴市,完善城市功能,拓展城区发展新空间。国际陆港兼具公共基础设施和产业发展的双重功能,国际陆港物流园区不仅是产业园区,更是南部新区,按照园区规划,将建成陆港核心功能区、仓储物流区、加工物流区、中心商务区、生活居住区等功能区,对园区内涉及的五个旧村进行整体改造,铁路南货场、会展中心及其它文化教育、医疗卫生设施逐步建成投入使用,将有力提升南部城区形象,打造南部临港新城。


相关文章

  • QQ咨询

  • 在线咨询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服1
  • 电话咨询

  • 0335-86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