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工程业绩   当前位置: 首页> 工程业绩

北戴河机场航站楼项目

作者:河北旭海集团  浏览量:4258  发布时间:2015-10-20 04:18:53  中央军委,国务院,北戴河,建设项目,建筑工程

北戴河机场 

   

      北戴河机场航站楼项目是北戴河机场建设的主体核心工程之一,由河北旭海建筑工程集团承建,位于秦皇岛市昌黎县龙家店镇晒甲坨,距秦皇岛市区47公里,距北戴河34公里,距昌黎县城10公里。项目从2012年开始施工,面积为10592平米,该项目以“建筑体型平直舒展,稳重大方,凸显秦皇岛历史文化底蕴”为设计理念,整体功能分区清晰,进离港分属不同楼层,办票、行李托运、安检等主要功能集中在中心区域,整个流程合理清晰。建筑设计充分考虑自然采光和通风,选用了节能型玻璃幕墙。项目于2014年底竣工,可承接年旅客吞吐量50万人次,货物量吞吐量1200吨,辐射整个京津冀区域,为秦市的旅游业和产业转移提供了交通便利。


相关文章

  • QQ咨询

  • 在线咨询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服1
  • 电话咨询

  • 0335-86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