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最新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最新资讯

8号时尚餐厅重现改造完毕,提供更优雅的用餐环境

作者:  浏览量:3402  发布时间:2017-04-18 10:47:17  

8号时尚餐厅重现改造完毕,提供更优雅的用餐环境。

01

02

8号时尚餐厅提供自助中式早餐,品类齐全,营养丰富,是您住店用餐的首选之处。此外,午晚餐支持零点,主营本地菜,特色美食涵盖西北面食,尤以山西刀削面、网红一根面为代表;品味春鲜的荠菜包也备受食客的青睐;具有当地地域特色的海鲜蒸饺,汁多皮薄,晶莹剔透,清香四溢,口味鲜美。风味美食提供最具北京风味的老城南酱食;舌尖上的经典----京味烤鸭;8号原味海鲜----特色蒸汽海鲜。更将内蒙古高原牧场搬进餐厅,原产地空运,宁夏盐池滩羊、甘肃靖远羔羊、呼伦贝尔巴尔虎羔羊、科尔沁牛羊肉均是来自大草原的馈赠!想吃烤全羊的朋友们,只需提前2小时预约,统统搞定!8号时尚餐厅,我们只做经典美食!
IMG_3604.PNG

地址:秦皇岛市海港区文安路一号首旅京伦酒店

美食预订:0335-5807888

相关文章

  • QQ咨询

  • 在线咨询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服1
  • 电话咨询

  • 0335-8600000